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提交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4:13:03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1届浙江科技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收录工作即将展开,经教务处、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今年毕业的学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应按以下要求向图书馆“浙江科技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

一、提交论文准备工作

1、统一身份认证

提交论文前,请务必通过浙江科技学院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

入口网址:https://ez.zust.edu.cn

统一身份认证使用须知:

1)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是学校数字化平台身份管理与服务中心,使用统一的界面和逻辑为校内的各种应用系统提供用户身份数据服务。

2)为保障您的账号安全首次登录需绑定个人手机号码,也可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的个人中心更改绑定手机,维护安全邮箱,忘记密码时可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

统一身份认证注意事项:

1)账号规则:学生的登录账号为学号

2)账号安全:首次登录绑定手机,请尽快更改初始密码,设置安全邮箱。

3)技术邮件:support@zust.edu.cn(主题中加入关键词:[认证问题])

2、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

《浙江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必须经导师和作者本人手写签名。

3、保密协议:

论文的密级一般为公开。如导师认为论文属涉密性质,请将由学院领导和导师签字完成后的“保密协议”(附件)以PDF格式上传。

二、论文提交

提交的毕业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审核合格的论文。其中,电子版论文为必交,提交格式仅为PDF,印刷版论文由各二级学院决定是否需要交由图书馆保存。

1.关于论文提交入口的说明

“论文提交”入口位于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主页右上角“论文提交”。

1)校园内网操作请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zust.edu.cn ,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上方的“论文提交”,再点击“论文提交入口”进行操作。

2)校园外网操作首先通过“浙江科技学院官网”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后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进入“论文提交”入口进行下一步操作。(外网操作需要进行二次统一身份认证。)

2.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须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3、上载全文:论文全文上传时,封面、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等必须保存在一个PDF文档下面再进行上传,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否则上传无效。设计图(bmp、jpg格式)、计算机程序(可执行文件先压缩)等以附件形式提交,若文件太大无法上传,可以提交光盘,但须确保光盘可读取。

4、在线提交完毕后,请关闭浏览器,以确保信息安全。

5、在论文未审核之前,可以登录系统修改个人信息或重新提交论文。审核通过后,将不能对论文再做修改。如需修改请登录系统进行“论文重新提交”申请,经图书馆审核批准后方可重新提交。

6、查看审核结果。登录“浙江科技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查看论文审核状态,或者通过图书馆东、西楼的自助服务站点刷卡查看。如果审核不合格,需按照要求继续修改论文信息,直到通过为止。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7、论文提交以后需1—2个工作日处理。

8、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三、提交学位论文时限

电子版:学生需在答辩结束10天内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如在导师要求下10日内基础上还需延长5天,需要开导师证明给图书馆咨询部。

四、培训、咨询联系

论文电子版在提交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咨询。

有需要对学生进行网上提交培训的学院,也可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地点:图书馆东楼511室  

Tel:85070827

联系人:李昕、桂迎春、洪明骏、王水莲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

论文系统技术支持(系统故障)电话:85070829


教务处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修订



上一篇: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的通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