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论著送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6:14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及学校的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论著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对象

2020年各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人员。

二、材料要求

1.代表性论著的研究内容必须是本专业的。

2.代表性论著必须是任现职以来发表或出版的(发表或出版时间截止6月30日)

3.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需提交任现职以来本专业发表的论著2篇(部)(原件1份,复印件副高级一式2份,正高级一式3份)、代表作鉴定意见表(副高级一式2份,正高级一式3份)、同行专家信息表(副高级一式2份,正高级一式3份)及工作业绩清单(副高级一式3份,正高级一式4份,相关佐证材料1套)。转评以后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有1篇(部)是任现职务以来完成的本专业论文。

三、材料形式

申报者须复印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四部分;论著不便复印的材料,可用原件代替,份数与复印件要求相同。国外刊物的论文可以用打印件(须附收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匿名处理

代表性论著采取匿名送审,申报者须对提交的送审材料进行匿名处理,凡是姓名、工作单位等涉及作者信息的所有内容均须覆盖后复印、涂改液覆盖或黑色记号笔涂黑等方式处理。用于送审的《专家鉴定意见表》上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编号一栏请空缺。《工作业绩清单》需学院审核盖章后上交。

五、送审材料装袋

申报人员须将送审的代表性论著及其他相关材料装入单独的文件袋,并在文件袋封面注明学院、姓名、联系电话及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等信息。由人事秘书统一交到人事处。

所有复印件须由学院人事秘书对照论文原件进行审核,确保复印件与原件内容一致。审核无误后,人事秘书在论文复印件首页右上角备注“与原件一致”,签字并盖学院章。

六、相关要求

1.每个申报者建一个电子文件夹,文件夹的名字为申报者姓名。所有材料的电子稿放到文件夹以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zhangfeng@zust.edu.cn。

电子稿包括:《专家鉴定意见表》、《送审论文汇总表》、《工作业绩清单》。

《送审论文汇总表》纸质稿由所在学院(部门)人事秘书汇总打印,并盖学院章。

2.论著的专家鉴定费是任现职以来首次送审的由学校承担,非首次送审的由本人承担。鉴定费本人承担的,由学校代收。代收的费用由所在单位统一收取交计财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送审材料和相关表格的纸质稿和电子稿,请于9月23日下午16:00前交到人事处。为确保今年专业技术职务各项后续工作按时间进度进行,请各单位务必按要求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

2020年9月18日  

附件资料

上一篇: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校优秀课程与优质课堂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办理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