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级新生登陆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学籍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1999-11-30 00:00:00      点击次数:


各位2014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规定,所有当年入学新生均需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新生学籍自查,实名注册新生学信档案。

实名注册用户可申请相关档案的在线验证报告,如《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可广泛应用于求职招聘、派遣接收、升学(考研、专升本)、出国留学、干部任免、职称评定、信用评估等领域,关系到学生本人的切身利益。

请你务必在1118日前登录网站,注册后进行自查。

自查步骤:

1.       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


2.       点击主页面左方“学籍学历查询”栏里的“学籍查询”中的“新生学籍”;

3.       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注册和自查工作。

4.       若实名注册后,查不到本人学籍信息,请联系教务处林老师(85070121)。


 

 


 

教务处

20141112





下一篇:关于选举新一届生化学院/轻工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