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术论坛
生化学院举办“大生化党建论坛”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4-29 14:37:02      点击次数:

428日上午,生化学院举办“大生化党建论坛”第1期,邀请浙江大学化工学院沈文华教授作题为《强化党建引领、落实深度融合,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

沈文华教授从院系党委工作的定位和站位、院系党委工作的功能和任务、院系党委工作的原则和方法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组织政治站位和工作定位。院系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保证监督作用,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发挥院级党委书记把方向、管大局、带班子、保落实的作用,创新工作途径方法,提高院系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最后,沈文华教授结合浙大化工学院创建 “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立党建引领、守正创新、活力迸发的新型学院治理体系,以“核”、“魂”、“爱”、“样”、“量”、“福”六字法诀,分享了党建和学院治理相互促进的相关工作感悟。

本次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体教职工参加。

沈文华,男,196410月生,汉族,籍贯安徽宁国,1985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8月参加工作,历任浙江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党办副主任、宣传部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浙江大学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现为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上一篇:生命健康协同创新论坛第4期(三实讲坛第329期 省2011协同创新论坛系列92期)
下一篇:生化学院/三实讲坛第324期(省2011协同创新论坛系列87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