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师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14:35:21      点击次数:

2023615日下午,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季师生恳谈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副院长吴元锋、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出席,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学宏主持。

党委书记路胜利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为生化党员学子提出了放下不放弃、紧张不慌张、争气不斗气、随和不随便四点建议。路书记说,希望毕业生党员未来要继续以自律和坚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运动习惯、生活习惯;以“遇到挫折可坚持”“遇到挑战可战胜”“遇到打击越阳光”来选择真正热爱的事业;以智商、情商和逆商来涵养正确价值观。路书记号召全体毕业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守初心、坚守正道、无论功名、积极向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而深刻的“最后一次党课”。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元锋希望同学们身处伟大时代,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副书记王学宏指出,同学们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参与者、记录者与见证者,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铭记“实学实效、创新创业”院训,争做“三实”人才!

系主任和班主任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认可,并分别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与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谈了在校就读期间的所想所感所悟,对学院的浓厚学习氛围,尽心尽责的授课老师,良好的成才环境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就业指导课程、学生活动举办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路胜利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和毕业纪念品,希望大家未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学院和校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此次大会上,学院组织员付阳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就业辅导员杜田田为毕业生党员讲述了毕业环节各项工作安排。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清廉践诺映初心”清廉承诺,承诺要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文:付阳  摄影:沈越

初审:王学宏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大服务大解题:我院生物工程系教师赴常山县推进校地企合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