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2:18      点击次数:

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开学第一课”宣讲工作。

院长黄俊走访的是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夏颖帆同学的寝室。黄院长一一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当得知同学们都有申请博士的意向后,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申博,同时主动提出帮助大家推荐研究方向对口的导师,最后,黄院长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

党委书记路胜利来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翁晨阳同学的寝室,在了解寝室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后,路书记与各位同学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感悟。他说,同学们应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领会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勇挑时代重担。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走出寝室,积极锻炼;坚持学习,统筹兼顾;做好规划,主动出击,成为新时代的“三实”人才。路书记还为寝室每一位同学都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

副院长吴元峰走访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叶欣博同学的寝室。他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了同学们未来的生涯规划。他鼓励同学们立足自己未来的目标,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副院长朱瑞瑜走访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樊继开同学的寝室。她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在询问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后,对他们的学业以及求职、考公、考研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副书记王学宏走访了制药工程专业汪志超同学的寝室。他询问了寝室同学的学业情况和职业规划,并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解难答惑,最后亲切叮嘱同学们要专注学业,学院会长期关注大家的成长与发展。

此次学院领导们走进学生寝室,在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的同时,关心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回应了同学们的现实诉求,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关注自身发展,给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文:陈滔;初审:周柳池;终审:王学宏)


上一篇:访企拓岗:材料学科团队与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下一篇:我院肖功年教授入选2022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