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5:56      点击次数:

223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

在汇报环节,15位党支部书记和11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从基本情况、建设成效、不足之处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院长黄俊充分肯定了各研究所和系部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目前学院聚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建设,“一年一大事”和省部级人才引进工作正在积极谋划落实中,希望各研究所、系部积极出谋划策,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坚持良好师德师风,坚守意识形态底线。

党委书记路胜利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各负责人积极准备,认真对待述职工作。他指出,各支部应对标全国样板支部标准在平台搭建、机制创新、活动举办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同时,各系部应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大融合,以博士点申报开展大提升,以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跃升,以科研创新建设大平台,以社会服务推进大贡献。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教师都应以科学的方法论指导实践,不断加强责任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从而实现学院大发展。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走访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