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8:11:38      点击次数:

1020日下午,生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朱瑞瑜副院长主持,黄俊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化三个融合,加快推进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各系部及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专业特色、工作举措、困难、发展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汇报。生化学院凝练特色优势,建有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4个省级一流专业;学院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目前已有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1个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近年来,学院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项目和学科竞赛,屡创佳绩,取得了不少突破性成果。与会人员还提出了教学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共商应对举措,并对学院将来教学工作重点达成了共识。

最后,黄院长对本次本科教学研讨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系部之间能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加强互相学习与借鉴,进一步细化与落实改进的方向和建议,努力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本科教育工作持续改进,努力培养社会发展所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高贻宙  初审:朱瑞瑜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党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生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