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获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9 10:26:10      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三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的决定》(浙研教字第[2022]10号),全省共有31项成果获奖。我校在此次评选中取得突破由我院黄俊院长牵头我校独立申报的项目《基于产业需求的“三实”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自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以来,我院以产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并构建了“做人实在、做事实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了以“科研创新、应用思维、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教学改革;建立了“服务需求,产教融合、注重实践”的工程实践平台;推动了人才培养与“三实”文化的深度融合;培养研究生分析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未来,学院将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大研究生培养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该奖项由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2017年设立,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本次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形式审查、网络评议、复评答辩等环节,历时6个月,最终评选出各奖项。(拟稿:姚刚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2.10.19


上一篇:共学二十大报告 ---生化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下一篇:生化学院工业催化团队在CO2资源化利用以及清洁能源制备方面发表系列高质量论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