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送祝福,鼓干劲:陈建孟校长教师节前夕看望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0:52      点击次数:

9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建孟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肖功年教授、王伟研究员。在送来节日祝福的同时,陈校长为我院发展鼓劲提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慰问会。

陈校长关心地询问了肖功年教授和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王伟研究员的团队建设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陈校长勉励生化学院班子成员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内培外引工作,希望在博士点申报这一关键时期,生化学院能把握机遇,同心协力取得跨越式发展。陈校长说,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学校将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教职工的全面发展,努力为人才发展创造更加理想的条件和更加和谐的氛围,希望每位浙科人都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肖功年、王伟两位老师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厚望,将会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付阳;初审:蔡素燕;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常山县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下一篇:生化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