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竞赛速递丨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31 09:47:45      点击次数:

     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金奖。

   7月29日-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等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项目《生源科技-全国水产病毒检测技术领跑者》荣获大赛金奖。


   项目聚焦水产病毒精准检测,团队组建于2019年10月,依托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自主研发水产病毒快检产品,包括检测试剂盒和配套仪器。该项目由李业、赵倩、蔡瑞康和黄俊老师指导,成员由李元源、王丰、胡艺恬、陈宇菱等13名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组成。项目团队凭借先进的技术、广阔的前景及精彩的答辩,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金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引导同学们思创融合、学以致用,充分展现了科院学子的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砥砺青春。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体目标,聚焦“五育”融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生源科技团队将全力备战全国决赛,力争再创优异成绩。(文/李业)

   



 

上一篇:学院协办的第五届全国电致变色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竞赛速递 | 生化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首获一等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