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食品工程专业认证系列报道】生化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1:47      点击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中午12:30,生化学院食品专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C2-530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工程认证专家王永江等、食品专业全体教师及全体行政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黄俊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瑞瑜对食品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小组接下来工作细化、逐步推进等做了具体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各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与指导。

专家组组长王永江在会上指出,在彩排环节、时间安排、专家组提问等方面都要尽快落实,材料准备要抓紧,应尽快开展培训,落实培训效果。

党委书记路胜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真实彩排,不要怕暴露问题;二是协调到位,沟通部署要及时且清晰;三是主动行动,各环节流程衔接要及时。

会议最后,黄俊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党办/院办】

17CC9



上一篇:路胜利参加生物工程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下一篇:杨瑞芹课题组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ACS Central Science》发表高质量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