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化学院走进“孙晓梅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9:43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全院教师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学院组织赴富阳龙门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爱党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带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

“孙晓梅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孙晓梅平生的英勇事迹,纪念馆中陈列了包括孙晓梅的生平事迹、遗物、书信手稿、照片、大事年表、生活用品及社会各界的纪念文章等,反映了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的革命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震撼。全体教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分工会 楚秉泉)


上一篇:学院领导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第40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