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率队赴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2:17      点击次数:

929日,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副院长朱瑞瑜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鹏、院长张云波、校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副院长李传莹和相关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举行交流会。

施鹏书记详细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的党建特色工作及相关经验,张云波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路胜利书记和黄俊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院情况。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激励措施、机构设置、岗位考核、公用房使用、留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签订了“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党委-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将在党课互授、支部互联、教师互访、学生联培等方面开展结对联建工作。

会后,黄俊一行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化学实验示范中心和浙江省重点实验室“高分子材料表界面科学实验室”。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的党建经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对我院“十四五”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蔡素燕)

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参观浙江省重点实验室“高分子材料表界面科学实验室”


双方人员合影


上一篇:我院与省农科院农业装备所战略合作签约会举行
下一篇:路胜利给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