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黄俊教授参加省农工党“同舟•经济圆桌论坛”暨“我省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议政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4:00      点击次数:

526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会在杭州举办同舟·经济圆桌论坛我省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议政沙龙。省委会主委罗建红,省委会副主委田野、葛明华、丁列明出席,活动由田野主持。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蒋琅应邀参加。

黄俊教授参加此次沙龙并做了《持续强化体外诊断产业创新策源能力,支撑浙江省从体外诊断大省向体外诊断强省跨越》的专题发言。会上,黄俊教授与相关部门代表、企业家代表进行广泛交流,聚焦我省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就打造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多元生态体系、加强多领域复合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产业集聚等提出相关建议。(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篇:【喜讯】我院一项科研成果成功拍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