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1:38      点击次数: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为民办实事,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发展,更深入地了解一线教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511日,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生物工作专业教师介绍了自己,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验,并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学术氛围营造、教师培训与职称评审、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对教师提出的有关教学管理、科研经费报销、教师待遇、教师培训、职称评审及其他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关心学院发展的精神和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将在发展中解决,希望广大老师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做好生物工程专业发展规划,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与杭州佑康食品开展科技对接
下一篇:我院与慈溪市农业科技产业进行产学对接与科技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