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党员赴长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0:0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学院于1121日组织教师党员赴长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一座晚清时建的前后两进、四面高墙,东西有两排侧屋的两层楼建筑,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馆内陈列抗日时期新四军十六旅和粟裕南下后建立苏浙军区后的革命文物。入馆后,边听讲解员讲解边参观,通过听讲和参观,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参观到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

现场是最好的教学,实践是最好的课堂。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吴敏教授为我校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吴元锋教授立项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