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我院领导班子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12-17 08:23:11      点击次数:

            12月16日,生化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党委副书记王学宏携学工办辅导员蔡瑞康、周文晟以及团委学生会共同走访生化学院考研复习室,为我院2018级考研学子送上考研鼓励与祝福。

黄俊、路胜利、王学宏先后到访了省重点实验室考研复习室和图书馆考研教室,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个人专属礼品,并交流了复习状态和准备情况。黄俊祝福每位学子在努力备考后取得优异的成绩,路胜利在了解每位学生志愿学校与专业的同时提醒大家在备考的最后阶段也要注意身体状态。

近年来,我院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逐年增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相关工作,积极为各位考生提供复习场所和复习资料。本次走访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承办,并为今年我院196位每位考研学子都精心准备了专属考研祝福礼品,使我院考研学子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生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学生们能够在最后的复习阶段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饱满的热情为生化学院再创考研佳绩。


上一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宪法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