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记生物工程053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5:00      点击次数:

5月1日,生物工程053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原生化学院党委书记(现任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毛建卫、院长王永江、副院长黄俊、副院长吴元锋参加了此次同学会。生物工程2009级辅导员、我校现任团委书记李俊,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沙如意,2009级班主任胡伟莲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同学会。

同学会上每位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及近况。院长王永江跟大家讲述了学院这几年科研、硕士点、优秀平台的发展。校友们对学院的变化和发展表示惊叹,并且以母校为傲。随后,校团委书记李俊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副院长吴元锋介绍了生物工程的发展。校友同老师们热情地聊着从前的学生生活,以及现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会上笑声阵阵,校友们仿佛还是十年前青春热血的少年。

会后,毛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母校新建的水晶剧场、生化实验室以及课堂。(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周津羽)


上一篇:致亲爱的“三实”校友
下一篇:相约2019,再会西蜜湖畔—记2018届校友返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