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8:43      点击次数:

2020届毕业生行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之际,我院于630日下午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胡余波、院长王永江、院党委副书记程海丰、毕业班辅导员及18名校友联络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海丰副书记主持。

王永江院长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传达了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考研、就业、暑期社会实践、特优学风示范班、十佳团支部、卓越学子、年度人物等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毕业生接续奋斗,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勇做先锋,展现“三实”校友的时代担当和良好风貌。

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还就实验室条件提升、课程设置、校园文化活动特色化等对学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胡余波书记对毕业生做了寄语,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青年成才话题分享”“展望未来”等三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青年成才的案例,诠释了青年当如何成长成才,引发毕业生一步步深入思考,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党、人民的需要相结合,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2020届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任证书。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成立校友联络与合作发展领导小组,组建各专业校友群,近期,学院还撰写了《生化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果及时传达给校友,激发校友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汇聚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工办 范俊强)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季师生恳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篇:致亲爱的“三实”校友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