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校友活动
情系和山 再忆往昔—记2017届生工专业等部分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23 00:00:00      点击次数:

415日上午10点,我院2017届生工专业等部分校友回访母校并在校友之家相聚。院党委书记毛建卫、党委副书记程海丰以及相关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回访校友。

时隔半年,再次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各位校友都难掩激动的心情。刚走进校友之家,校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合影留念,三五成群,相谈甚欢。毛建卫老师到来后,亲切地向各位校友询问他们毕业的去向和近况,不论读研深造或是就业,他们都自豪地分享着自己所获的成就。一番愉快的谈话过后,老师和校友们来到校友之家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最美的瞬间。临近中午,大家在校友之家共进午餐。饭后,趁着天气还凉爽,师生们漫步校园,重温往日生活,看到母校发生了大大小小的变化,他们感慨万千。

所有的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道别,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母校。今日的重逢只为明天的更美聚首,相信在“做人实在,做事实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文化引领下,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校友将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周澄笑报道


上一篇:生化学院化工08级2班返校
下一篇:毕业生重返安吉校区 与学弟学妹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