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的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01 22:07:00      点击次数:

    1028日至31日,以华东理工大学郭旭红教授为组长、北京化工大学张鹏教授和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王宏龄教授级高工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地考察。29日上午,首先举行了现场考察见面会,校长叶高翔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对生工专业的支持情况,生工专业负责人吴元锋教授汇报了自评报告中未充分说明的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随后,专家们实地考察了专业教学实验室、学校中德合作馆和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课堂教学情况,审阅了相关教学资料。 30 日,专家组主要对专业老师、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召开了在校生、校友和用人单位座谈会及对教学资料的进一步核查等。







    31日上午举行了反馈会,专家组组长就生工专业实地考察总体情况向学校和专业进行了反馈,其他专家进行了补充。自从我国20166月正式成为华盛顿协议成员国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得到了进一步推动。生工专业是我院继化工专业后又一个迎来认证专家实地考察的专业,也是浙江省第2个被受理认证的生工专业。专业认证的实施必将促使专业按照认证标准要求进行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又强力地推动了我院工程教育的国际化。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周津羽报道

               

上一篇:生物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