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身边暖心事 温暖正能量:学习雷锋精神,收获成长历程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那么多好人好事,绽放着正能量的光芒,温暖着人心,这些事为春天杭城增添更多亮色。

3月6号11点多,一辆装满货物的电动车途径太子湾公园附近一个大坡时,由于载货较重,驾驶电动车的师傅尝试多次都未能成功登坡,一时间驾车师傅犯了愁,正巧遇上我校生化/轻工学院的郑冰冰、梁巧慧、何硕莹、胡丝雨四位同学,在她们的帮助下,师傅顺利将电动车开上坡顶。四位同学的暖心之举,在朋友圈频频转发。

帮助师傅推完车后,四位同学继续游玩。突然看到朋友圈里关于自己帮忙推车的消息,郑冰冰说:“推车时,有人给我们拍照,我们觉得有点尴尬的,谁见这事都会帮忙的。边上有人问的时候,我们一开始只说是自己在小和山读书,结果那些人一直问,我们才告诉大家我们是浙江科技学院的学生。”

希望全院师生,向她们学习,学习她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培养形成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争做新时代的社会栋梁之才。

上一篇:我院“先锋队”荣获“三学三比”知识竞赛第一名
下一篇:牛讯文化传媒中心荣获“2016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