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子风采
校三好学生和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00:00:00      点击次数:
曹佳仁同学,性格开朗,能说会道,勤于实验,一颗充满求知欲望的心,虚心请教身边的同学,以更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现担任学习委员,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国创项目第二负责人,新苗项目第二负责人,校特优学风示范班参评班级主讲人,并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他渐渐找到了自我,以更远的目标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学院的未来而不断奋斗。

上一篇:G20峰会“杰出志愿者生化轻工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下一篇:马拉松冠军和校十佳运动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