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通知公告
学习二十大 ▏生化学院举办青年宣讲员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17:17: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理论宣讲走进青年学子头脑, 1114日中午,生化学院在C2-653举办“学习二十大生化青年说”演讲暨理论宣讲比赛。经自主报名、党支部初选等前期环节后,现场比赛共有8名同学参加,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文晟老师主持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轮流上台以“学习二十大,生化青年说”为主题发表演说。同学们前期准备充分,立足自身青年学生身份,结合家乡变化、学习经历、国家形势等,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来自制药工程专业党支部的陈优同学,以其精彩的演讲内容、抑扬顿挫的演讲表现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升宣讲技巧,升华宣讲内容。最终经评委老师们认真评选,比赛结果如下:

姓名

奖项

陈优

一等奖

纪川

一等奖

杨坚

二等奖

严羽婕

二等奖

李倩云

三等奖

邵旭升

三等奖

康丹洋

三等奖

高佳妮

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也是生化学院青年宣讲员的选拔比赛,接下来会进一步开展宣讲员培训,组织开展青年宣讲员进支部、进班级、进寝室宣讲,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持续走深走实。

文:郑钟权 初审:付阳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关于拟接收邵旭升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公示单(202211)
下一篇:制药学生党支部关于杜诗琪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的公示单(202211)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