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佩倚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3-07 15:15:35人气:

 

 

姓名:吕佩倚

性别:女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13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团支书

特长或爱好:看书

获奖情况:

201411  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并获二等奖学金

20151   获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

20155   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57   获校金点子活动三等奖

201510  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并获二等奖学金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包括交流生学习经历等):

    在大学四年吕佩倚同学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在思想和行为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为班集体和同学服务,积极组织集体活动,团结同学,友爱他人,积极参加每届的团日活动和院校组织的其他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在大学四年一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将来成为一名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并且一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三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二。2015年获浙江申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顺利完成结题工作;2015年获学校金点子活动三等奖;2014年获校高等数学竞赛优胜奖;2015年组织团支部成员参与院团日活动获院三等奖。在校期间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和计算机二级。在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2014年获一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