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晓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3-07 15:09:13人气:

 

姓名:陆建晓

性别:男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班级生活委员、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院社联权益部部长

特长或爱好:阅读、足球

获奖情况:201310  获院心雨辩论赛第二名

          20144   获院H2H心理情景剧大赛最佳团队奖

          201411  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并获二等奖学金

          20155   获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59   获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

          201511  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并获一等奖学金

          20165   获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7   获校“三学三比”征文比赛二等奖

          201611  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并获一等奖学金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

在大学四年中,陆建晓同学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日常生活中关心联系同学,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并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关注国际时事,关心党的重要会议方针政策精神等,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并于201512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且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大学四年中,陆建晓同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三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多次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称号。同时,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校内院内学生会、社团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201310月获院心雨辩论赛第二名;20144月获H2H心理情景剧大赛最佳团队奖;20159月获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20167月获校“三学三比”征文比赛二等奖。在校期间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和浙江省计算机二级。此外,陆建晓同学还积极奉献,多次无偿献血,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