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洁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3-07 15:07:36人气:

 

姓名经洁

性别:

专业制药工程

年级:2013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牛讯文化传媒中心摄影部部长、宣传委员、寝室长。

特长或爱好:摄影、PS、绘画、阅读

获奖情况:

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省政府奖学金1次、校三好学生3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团员2次、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优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三等奖、“挑战杯”创业大赛省团体三等奖、校统计调查大赛三等奖、校春萌立项2次、省新苗立项1次。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

    大学期间,经洁同学积极深入社团活动,荣幸担任院学生会部长及牛讯文化传媒中心摄影部部长,并且参与院三实报的排版编辑。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院内事务注入了很大的热情,并且坚持做好学生会工作,学好专业课程两方面的能力。通过勤奋学习,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的荣誉。学业期间,积极参与各项科技竞赛和学科竞赛,如全国制药征文大赛、省生命科学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校春萌立项、校统计调查大赛等,并取得优异成绩。还利用课余时间发展自身爱好,参与并获得校品书大赛二等奖、校朗诵团体二等奖、摄影比赛二等奖、风筝设计大赛一等奖,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