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晨晨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3-07 15:04:09人气:

 

姓名:洪晨晨

性别: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年级:201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团支书、校学生会部长兼主持队队长、校艺术团合唱队声部长、院社联组宣部部长

特长或爱好:唱歌、主持、烹饪、旅行、运动

获奖情况:

201511   浙江省“甘其食”杯中国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510   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校一等奖(A类)

20164    一种金桔糯米蛋糕及其生产方法(发明专利)

20163    一种黑米糯米蛋糕及其生产方法(发明专利)

20166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三等奖

2016 7     浙江省英语写作大赛校三等奖(A类)

20156    全国大学生音乐节杭州市十佳歌手(四强)

20149    “我和我的祖国”省级大合唱比赛铜奖

201410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铜奖

201510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2013-2014   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4-2015   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部长

2015-2016   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

2015-2016   优秀团干部、校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

201312  “我的理想,我的大学梦”新生征文大赛校三等奖

20156    浙江科技学院校十佳歌手亚军

201411   浙江科技学院新生杯演讲大赛院三等奖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

大学四年间,洪晨晨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入党,在思想入党的同时,行动上也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关心同学,加强自身修养。在大一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最终顺利通过了党的考察,在2016127日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洪晨晨同学在学习上坚持刻苦钻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取得了平均学分绩点4.03,综合测评专业第一的好成绩。曾多次获奖学金和优秀三好学生,并且获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C语言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高级公共营养师证书。

在学生工作上,洪晨晨同学一直恪尽职守,以身作则,曾任校主持队队长,校学生会部长,院社联部长,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声部长,获校优秀团干部,校学生会优秀部长,校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等称号。三年来,一直担任班级的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团日活动,荣获校优良学风班,十佳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在自我发展方面,洪晨晨同学在大学期间主持了各项活动,如浙江省青春礼仪大赛,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大会,3.15权益晚会等,学校每年的开学典礼,毕业典礼,35周年校庆都没有缺少她的身影,并两次获通报表扬。

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方面,如:五四毅行,排舞挑战吉尼斯,运动会,彩虹跑,马拉松等,充分展现了洪晨晨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面貌。

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甘其食”杯第二届传统食品创新大赛二等奖,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校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三等奖,浙江省英语写作大赛校三等奖等。

在文体特长方面,荣获校十佳歌手亚军,全国大学生音乐节杭州市十佳歌手(四强),2014年“我和我的祖国”省级大合唱比赛铜奖,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铜奖,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社会实践方面,洪晨晨同学带领“食事求是”小分队前往安吉进行食品安全暑期实践,组织文化大礼堂建设及开发利用暑期实践,曾任西溪医院志愿者,高尔夫球场志愿者,收获颇丰,在收获友谊的同时,更践行了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