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璐俊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2-22 09:49:45人气:

   

姓名:宋璐俊

性别:女

专业:印刷工程

年级:2013

政治面貌:团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学习委员;曾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

特长或爱好:喜欢看书、看电影、旅游

获奖情况:宋璐俊同学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校三好学生;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国创;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浙江科技学院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春萌立项;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

大学期间,宋璐俊同学始终对学习保持着高度的热忱,认认真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直名列班级第一,荣获三次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荣誉,也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学业为基,科研为志,她积极参加科研创新项目,曾以第一负责人的身份先后在校级和国家级比赛中成功立项,也参加了电子商务竞赛、节能减排大赛、挑战杯等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努力发展自己的学术能力,在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发表论文。在校期间,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先后取得了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雅思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网上创业证书等。作为学习委员,宋璐俊同学尽自己所能为班级做出贡献。学生工作经历也很丰富,曾活跃在校志愿者协会,努力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也曾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