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梦晓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7-02-20 17:15:05人气:



 


姓名:杨梦晓

性别:女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年级:201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或曾任主要职务:班级学习委员

特长或爱好:摄影

获奖情况: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三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

个人主要事迹、主要荣誉:

杨梦晓同学在学习上,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国家公共营养师等证书,并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还参加了“国家创业计划”并且立项成功。积极参加“浙江省化工设计大赛”、“甘其食杯”、挑战杯等比赛。

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做过暑期南屏支教、无偿献血、志愿者等服务于社会的事。在牛讯文化传媒中心作为负责人之一时,经常参与到学院以及学校的实时活动中去。在学生工作中学会了“坚持、高效”四字。

大三时,作为交换生前往与我校合作的韩国忠南大学学习生活,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学到了不少知识。在毕业前夕拿到了荷兰瓦格宁根大学食品专业的offer,准备攻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