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实生化校友之“浙江工匠”冯纬
作者:admin来源: 日期:2018-06-15 11:04:02人气:

       4月25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浙江工匠”选树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01级生物工程冯纬校友入选。

       据悉,2018年“浙江工匠”选树于今年1月启动。选树对象重点聚焦在十大传统行业、八大万亿产业中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选要求坚持以工匠精神、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为衡量标准,要求候选人具有高超技艺、能发挥领军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技能岗位上10年(含)以上并且仍在一线从事生产的企业人员。

       冯纬,2001年-2005年在我校就读,现就职于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高级技师。他从事调味工作14年,拥有发明专利8项,国外发表论文4,先后完成或在研省级项目、产品等23项。研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双鱼玫瑰浙醋酿造手工技艺”并加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