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子荣获2020年度校卓越学子奖学金
作者:来源: 日期:2020-06-19 16:04:43人气:

2020年度校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于611日在水晶剧院举行,该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学生最高层次奖学金。通过现场展示、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了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最终,全校共9名同学荣获2019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其中我院研究生张晶琳、本科生许齐纯2名同学获奖。

张晶琳同学是化学工程与技术17级研究生。研究生三年期间,她经常奔波于浙江大学与浙江科技学院两校之间,用一个个实验、一串串数据,为自己积蓄的能量,用自己的勤奋及汗水换来了一份份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SCI论文4篇,参与授权专利6项。

许齐纯同学是生物工程161班本科生。大学四年,她一直保持着对“卓越”的渴望和追求,她累计参加学科竞赛、科技立项共14项,参与发表SCI论文2篇,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校年度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等各项荣誉和称号。目前已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世界名校的offer。她还热于奉献,讲责任敢担当,作为全校八位学生代表之一参加了校第四次党代会,作为所在专业学生党支部支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搭线组织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担任学院助理班主任,积极参加南屏暑期社会实践。(学工办 范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