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范俊强来源: 日期:2020-06-19 09:53:53人气:

521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近年来,生化学院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系统化就业工作思路,坚持学风建设强基、成长成才固本、激发士气提神、关爱服务落地的就业工作四步曲,优质就业率持续大幅提高,以得分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再次获得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据统计,生化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毕业后一年、三年、企业调查满意度均为近年来最好。此外,韩小瑜、蔡瑞康、季晓娟等3人获就业先进个人。

我院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研判疫情下的就业形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学院强化院、所、班三级工作机制,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承诺校内就业工作最多跑一次,开展关怀行动帮助疫情下的就业困难群体,截止目前2722020届毕业生中,已就业签约55人,签约率20.22%;研究生已录取87人,已拿到国外研究生offer10人,升学总占比已达35.66%(含专升本);其中普通本科生国内考研A区国家线上线及出国升学占比高达44.78%,专升本毕业考研录取率18.18%。(学工办 范俊强)